預約


我媽跟我都是愛靜的人,有時都會招呼熟朋友回家, 但平時就不太好客。
這些年來,我一直獨居。
最多都是跟隔鄰打個招呼,出國回來送送手信,就是那麼多。
不會太親近。

我最討厭樓上的王伯伯,有事沒事都按我門鈴。
一按就要一直按到我應門惟止,通常我都在門後叫他走,亦不會開門。
有事你就打電話給我好好說,不用麻煩你大駕光臨,免得大家麻煩。
但他仍然愛按我門鈴!還要只穿著睡衣或短打男裝內褲,簡直恐怖!
你說是不是很討厭?!

後來我想出辦法了,我在門外貼了一張啟示:
任何訪客
請先通知,
如沒預約,
絕不開門。
嚴拿白撞!

另加一張警告:
任何人(已預約訪客/送貨除外)不得在門外逗留超過10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