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中獎


(一)美容護膚品篇
[你好啊!我是張小姐,請問之前同事有沒有給你做登記呢]
雖然很有禮貌,但我都覺煩…無啦啦登什麼記?又沒說明從那間公司打來的!!!!
[喂,你是那位張小姐?我們認識嗎?你是那間公司?賣什麼貨品?登記什麼?]
[嗯….我不是推銷的,我們是抽五十位客戶送你們美容護膚品。你已被抽中!]
[那你小心聽好啊,第一,我絕對不會是你們的客戶,因我從來不買美容護膚品。第二,我媽生得我已經很美、皮膚也是你們夢寐以求的、我跟本不用護膚品!第三,你不要再打來、小心我找到你們!!!!!]

(二)CITY BANK 花旗銀行送十萬元購物大獎篇
[恭喜你啊!你中了我們 CITY BANK 的購物大獎!!!我們現送十萬元給我們的長期信用卡用戶,我現在幫你登記。]
[怎樣送法?]
[很間單的,你現在給我你信用卡號碼,明天就有十萬元credit了。]
[你說的送,是不用還的啦?]
[嗯,首三個月不用還,期後很底息。]
[你剛才不是說送我的嗎?要還又怎可叫送?機於你們花旗銀行又用這些誤導客戶的手法想來騙我,我要舉報你!]

(三) 英語會話篇
[Hi, 小姐你好啊,我們是現代香港英語特訓教育中心,在…]
[Please DO NOT CALL ME AGAIN! PLEASE REMOVE ME FROM YOUR LIST, I DON’T NEED IT.]
[你誤會了,我不是打來推銷的,因你之前向我的同事提出過要報名但班已滿額…..你今天中了我們的英語特訓大獎]
[中你的頭啊!Piss off!! 你給我滾開!唔好再打來呀!!!]

(四) 地產篇
[請問是不是XXX,AX的單位業主?]
[唔買唔賣唔抽獎中了也不要!!!!!]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