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狄娜寄給我的信


我這個人什麼都保全,兒時所有朋友寄給我的信件都一一保全。
兒時我被媽媽送往英國一所女子學校寄宿,當時的 MIKE 也都是在寄宿學校。
那時我跟我們香港的鄰居感情都很要好,我每星期除了寫信給媽媽也都會寫信及畫畫給梁小姐。
這幾天翻閱梁小姐從前回給我的舊信,當中找到了這一封。
我們一向都慣用英語交談,這是她寫給我的第一封中文信也是維一下款用[你的朋友 狄娜],後來她的信都變成 “Your friend ~ Christina" , “Lots of Love ~ Auntie Christina" 和 [你的朋友 梁幗馨] 了。所以這一封信對我來說是很有記念價值啊。

現與大家分享:
信中提及的 Animation Studio 正是她在《戰道.北京大商戰》書中168頁提及和荷蘭合作的動畫室。後來她真的帶我去珠海參觀。而我畫給她的生曰海報又真的掛在那個動畫室的加工室裡。當年小小年紀的我開心得不得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