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態自重狂


有些人是這樣的。
心裡永遠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從不先為別人設想。
都是被誰寵壞的呢?
小時候,我們跟姨媽姨姨舅舅住在一起。
表妹跟我上同一間小學,我們兩都是下午班,有一段時間我們要一起上學,因她的司機跑掉了。
她吃飯很慢,往往要我等她。
我最怕遲到,她最怕被我吹,但誰叫她慢!
她媽媽每星期都罵我一頓,要我耐心等候。
喂!你用我家的司機,還要我等你?
我是比較活潑又粗魯的女孩,表妹是那種看見毛毛蟲會哭的女孩。
跟本不夾! 但我們的母親常常喜歡安排我們做同一樣事、上繪畫班、上暑期班等等..
又要坐同一駕車,常常要我就她,等她。
討厭死!
有一回,她看見我用零用錢買小禮物給我堂妹,她又嚷著要!
我一定不會買給她的,當然說不!
她從等車嚷到下車!煩死了!
連她跟車的保母也把我罵個夠!當然。見到她媽媽時,我便從新被再罵一頓,我媽像啞巴般只在旁看著。
氣死我了!

到了現在,她還喜歡有你沒你都把什麼的攋在我身上,舉例:
外公九十幾歲了,我們每人都盡量抽時間陪伴,他老人家都希望星期天一家人一起吃頓飯,但那自私表妹星期天都不願來啊,她媽被wend
她們這種病態自重狂到現在還是一樣!外婆都不是這樣的啊,我媽也不是,為什麼她們是呢?是誰寵壞的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