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酥不開心


第一盒 Jenny Bakery 曲奇是幾年前由友人 L 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第一口,感覺驚訝又滿足,驚訝是因為味道居然跟小時候和媽媽在家做的差不多味。
好有 homemade taste,很窩心。
它、入口鬆化,牛油的天然味道我正喜歡!
絕對是那種停不了口的美食。

六姨送了我一盒蝴蝶酥,說是謝寧做的,
六姨說[它]好過 Jenny Bakery,什麼健康D….
我不知謝寧蝴蝶酥健康不健康,也不理會別人說它有幾好…
我對食物的要求高,蝴蝶酥要有牛油的天然香味,入口要鬆,小甜最好。
那盒蝴蝶酥全無牛油味,不甜只鬆..唉蝴蝶酥蝴蝶不開心,飛不起,不吃也罷。
後來六姨再送了一盒曲奇四重奏,曲奇太乾,牛油曲奇不牛油,完全不像在吃曲奇,最後我都沒能把它吃完。
不像曲奇的曲奇!我覺得沒有吃的價值。
也不同意[它]好過 Jenny Bakery 啦!

今年聖誕我怕六姨再浪費一盒曲奇,所以急急告知:
我只愛 Jenny Bakery 的曲奇, 我不吃不像曲奇的曲奇,請你不要再賣給我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