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大開眼界增廣見聞


Wednesday June 3, 2009 – 

今天 沉默已久的有關人等都希望能夠平反,不竟他們已被迫沉默了很久。

12: 25 AM, V 說:"What a ugly bxtxh….." “Jabba is yapping again!!" “I think I should take that to my lawyer tomorrow…."

讓我引用他在課室的公開論壇裡用過的一句:" 唔好以為我咬老襯, 再九唔搭八就揾人收咗佢….唔好又扮扮喊, 唔夠兩秒反轉豬肚就講粗口鬧人….又話要告人….不知所謂…..lei d 係我個人意見, 和本論壇無關, 要告就告我, 我等你, 唔告正POR GUY!!"

 

 

May 30, 2009 –

事件背景:
{我們最先是從一個車會認識的,這個V課室車會不時會有些活動讓會員參加。每星期五於港島里景灣小聚,增進會員間的友誼。}

長得高大有形四十歲的大男人被我在 Facebok「飛」了。
原因就是為著一個「信」字。

一年以來,他用盡各種方法來接近我,討好我。先主動說要跟我學油畫,一時又說要親自教我空手道,不斷叫我跟他出差,又要干涉我跟誰做朋友,假意關心,勸我不能一世幫M打工,還說要打本給我做生意;他從未間斷過挑撥離間….. 而我總是覺得他是別有用心和動機,立心不良,此人不能盡信。

當他發現我好像對他不太信任,他便花了兩個多小時的長途電話來 「收補」我們的 「友誼」。
當然我仍然不肯相信他。一個這麼大「老」的男人,周圍說人壞話,到處生安白做,顛倒是非,不斷挑撥離間,不斷說這個人不好、那個人心腸壞,其實他自己才是最壞!
知道我和 M 都不信他後,便發怒 ﹣「唔夠兩秒就反轉豬肚」。
第二天,他便跑去跟 M 說三道四,一副忠言亦耳的毛樣,以為可以用挑撥離間來贏得 M 的信任和友誼,M 說他更嘗試叫 M 把我「飛」了,又勸 M 【 應該反省吓. 唔睇吓個樣, 都睇吓個心先啦!! 點會眾人皆醉我獨醒.】
沒想到他是多麼幼稚的人!
第四天,他可能想了一天,覺得我對他還有「作用」的,便又扮好人,但我跟他說,我無所謂!我不會生氣。
可是他說:「你無所謂o者!最弊二十幾人都唔妥你呢!不如大家出來說講清楚啦。」
又說要開會…. 看看大家把我罵成什麼樣?又說我一定要通過眾男人的大審判!
他口中的眾人,對我來說全都是一些不相干的人。
接下來的兩星期,他更發了瘋似的,在網上的公開論壇開了一個辱罵我和 M 的研討會, 引來更多原本不知情的人的關注。
這麼爛的人還居然有人佩服他的敢言率直,還說他令人欽敬呢!他們都是濫用網上公開論壇道德腐化的一堆垃圾。
M 對他來說,一定是一個很有用的「朋友」,因為他沒有放棄,M 不願聽他亂說,他便寫電郵,勢必要 M 撇了我。
三曰後他的辱罵討論被版主關閉了,他便到 Facebook 繼續他對我們的咒罵。

後來 M 都要把他 BLOCK 了才能 Have a peace of mind.

M 對他們很失望。

珍的看法是:“大蛤細比屎餵、而家仲要係成班男人夾埋來蛤一個女仔…點講都係錯o架啦。"

我自己不明白為什麼我只是「飛」delete 了一個我不能信任的人,但會換來整個車會的辱罵?還有,關M什麼事呢?為什麼也要辱罵他呢?究竟這個V課室車會是一個友善的車會呢?還是一個自以為很有社團feel的聯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