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ut必勝客中文電話外賣篇


昨晚打電話到 Pizza Hut 叫 Pizza。你們一定沒有問題吧?
要投入香港的生活,我不要怕用中文!
來!鼓起勇氣!為我的晚飯做好準備 !
我看著電腦螢光幕上的英文菜彈,選好了才打電話的,但一樣出事!

又肚餓、又心急,電話响了一會才有一位很有禮貌的服務員接聽: " 係你好,歡迎使用 Pizza Hut 電話外賣服務, 請問要不要試我們現在的優惠精選套餐星期三有二人XXX大蘑菇及意大利腸Pizza跟xxx燒雞肉沙拉送1.5公升百氏或七起?"
“我什麼精選優惠套餐也不想要,請你幫我落order home delivery,我的電話號碼是 257X 2XXX,地址是… XXX, XX道 XX 號,XA樓!”
“對不起,請問是那一區?”
“是 港島的 XXX!”
”啊,是 港島的 XXX ?"
" 對啊!“ 真是嘥氣!
“那屋號是?”
什麼屋號?唔…."XX 號, XX道, XX 樓!”
“請問是那一座?”
“沒有很多座,xx 號就只有一座!”
“那請問是幾多樓?”
嘩!氣死了!!!! “ XX 樓!!!!“
”啊,是 X 樓 嗎?“
想死頂啦你!!又餓又氣的我不停叫自己不要放棄!” 是!全中!“
”那是 X 座 嗎?“
嘩!是不是聾的?都說就只得一座啦!不要放棄,不要放棄不要放棄不要放棄不要放棄, ”唉!是但啦, 是 X 座 吧!!!“
經過一輪搏鬥,他終於宣佈 : ”你現在可以落屙打啦,請問要什麼 Pizza?"
“我要一個大 stuffed crust, super supreme pizza 加 Pepsi 加 一個 garden salad。“ 夠清楚了吧?
”對不起,你可選多款不同批底,我們有芝心批、薄脆批、芝脆批、鬆厚批, 請問你要那一款?"
死….弊傢伙!究竟 Stuffed crust 是什麼批底?" 我不知道 stuffed crust 中文是怎麼叫的,你有沒有會聽英文的同事?“
”小姐,請問你可不可以講中文?“
有冇搞錯!!我除了不懂你們的批底名詞外我全都是用中文講啊!氣死我了!!再試多次吧! ” 我要的批底是邊皮裡面有芝士的,不知中文叫什麼批底,英文就叫 STUFFED CRUST!!!!"
“對不起,我們只有芝心批、薄脆批、芝脆批和鬆厚批批底,你想要那一款?“
”AAARRRRRGHHHHHHH!!!!!! 你究竟是人定係電腦???“
“對不起,我們只有四款批底,芝心批、薄脆批、芝脆批和鬆厚批批底,你到底想要那一款?“
說他是電腦真是侮辱了電腦,他簡直是笨得要命的港男呀 !!
我放棄用中文了….." 我要用英文落彈!你而家幫我叫個認識聽英文既同事來落 ORDER !!! "
”那好,請你等一下。“
我跟他那位英文同事只用了三分鐘便完成落ORDER!

教訓:以後不要再試用中文在電話買外賣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