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推銷


人來人往的中環,站著很多推銷員,她/他們都想向途人推銷他們的產品。
我通常都能左穿右插避開他們,但有時也會失手。
既然已經被纏上,唯有就範。

美白產品推銷員
【小姐,我們公司….美白….】
我一聽就皺眉頭,你是色盲嗎?我這麼白還須要美白?
喔,是,我只是皮膚白得發青而不是美……

降膽固醇推銷員
【小姐,你這麼肥,膽固醇一定高,我們公司……..】肥就膽固醇一定高嗎?
【你錯了,我膽固醇3.1很OK。】
【真的看不出 !】
【喂!膽固醇是要驗的,不是用眼看的!】

英語培訓班推銷員
【小姐,我們公司……現正半價優惠…英語培訓班…】
我特地用牛津口音流利地答他,【No, thank you.】
可是,他好像是聾的,繼續向我死推爛推.【嘮,搣時,We T廚 U,屙hou嘩 Cor實時 嚇呼 Prai時,cheap趴 then der..】
【等一下,你有上過你們公司的英語培訓班嗎?】
【Have 呀…】
【聽你的英語,說得這麼爛,就是你上完你們公司的英語培訓班後的結果?… 搵吉!】

機關槍口技推銷員
他一口氣、一輪嘴…【小姐我們公司現正半價優惠健康全無添加天然中藥減肥新療法你只須每天到我們公司…】
我聽也沒有心機聽…就走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