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郭必錚議員騷擾電話


區議會選舉帶來的騷擾 (一)
2007年區議會選舉前,每隔幾日,風雨不改一定收到郭必錚的電話。
是一段很長的電話錄音,而且它很霸道,你想收線也不能,它一定要把話說完才會自動斷氣。
【你好,我係卓然社郭必錚!……】喂!我都唔識你!收線啦!那兒的卓然社????
【…..長者粵劇…..】喂!我又唔係長者…憎死你這個郭必錚 (憎)
【…..中秋月餅…..花燈欣賞會…】憎死你憎死你憎死你憎死你憎死你憎死你憎死你憎死你
這個郭必錚的聲線陰陽怪氣,不男不女,可怕極。
從來電顯示,得到他的電話號碼,但永遠打不通,也沒有人接。打通的時候就是fax機的長响。
後來我在網上發現電訊公司有一個登記服務,你只需按幾個號碼,再輸入自己的電話號碼,它就會阻斷所有打給你的錄音電話,你亦可提供那騷擾電話號碼(如你有)。
登記後,沒有再聽到那個討厭的郭必錚叫我去看什麼長者粵劇欣賞會了。

2007年十一月這個民建聯的郭必錚當選順天區議員。最近,他那些騷擾電話又回來了。
【你好,我係卓然社郭必錚!……】喂!又是你?!
再聽下去那段錄音有點不同 :
【……順天邨天池樓…】唔…屋邨
【……民建聯…..】唔…打電話去民建聯都得…..

【….球場新設議員辦事處…】抵死!辦事處要設在球場,望你曰曰食波餅!

從來電顯示了一個不同的號碼,當選了區議員,又有辦事處啦,應該有真人接聽電話了吧?
果然!有人聽!我先把他罵個狗血淋頭:【喂!我上年到現在,常常收到你們的電話錄音。我不是住在九龍,觀塘區,也不是選民!如果我再接到你們卓然社郭必錚的電話錄音我就會去報警!或向民建聯、房屋委員會和電訊公司投訴!你們不能再騷擾我!】
對啊,是不公平的啦,誰叫你幫一個這麼霸道的人接聽來電呀?
然後他告訴我,他們只會打電話給登記會員。電話號碼是會員自己提供的。
那你們的會員大多數都是長者吧?喂,老人家記錯號碼一定有啦。
為長者服務都要知道他們的需要吧?
你們是不是應該幫他們登記時,需要他們帶一些電話號碼住址證明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