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人谷


惡人谷中最惡最兇最刁蠻排行磅認了第二沒人敢認第一的小表妹….
她從小刁蠻任性挑剔,家中沒多少人受得了她的脾氣。
可是她跟我最合拍。
她不但刁蠻,而且鬧交吵架的時候你別妄想可以贏她,她的腦根轉得比任何人都快,說話句句鋒利無比,一點尊重也沒有,一針見血,絕不會拖延時間!敵人沒有還擊的時間又招架不了,報復心又重,真要命!
雖然性格如此但也不是無人願意親近她,她的追求者可多的是呢!也許越是難對付的女孩子越是深得異性青睞吧!

你別以為所有性格刁蠻的人都是幼時被父母寵壞的,我相信有些人是天生就是刁蠻。

我也刁、可是並不蠻,但乖巧絕對沒有我的份兒啦,但不是沒有商量餘地那種。
我很少會跟外面的人吵架,因為我不會亂來。
就算是你先撩起,我也未必會理會你。
我很有把握才會出招,惡起上來不是常人能朝架,所以你最好不要跟我吵架。
我絕對是一個醋埕,雖然不常呷,也不會亂呷,但呷醋的時候呷得很兇呢..
( 呷起醋上來也唔係人咁品…)你最好不要惹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