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 再更新


憑超強又精准的閱讀他人內心想法的能力,以及判斷處境狀況好壞的靈敏度,令我對那些刻意跟我們靠近的人更加留意,警覺性更高。
對人多數都很熱情,也喜歡幫人,但你別以為已經跟我是很要好的朋友,便可以亂來,我還是會常常防備著,稍覺不對,立刻抽離。

可是我對某些人的容忍度也可以很高,耐力韌力也一樣驚人~是以年計算!
無論先前我們是如何要好的朋友, 不論你是誰,倘若你挑戰我的極限,我不會跟你硬碰,也不會跟你爭吵,不會糾纏。
我會無聲無色地把你從我生命中刪除,這是我覺得最實際的方法。
從前我們之間所有好與壞都會作廢。但刪除不是代表我衝動。
這是我已經想得清清楚楚又長細分析考慮過才會作出的決定。
大部份被我刪除的人都不會立刻知道發生什麼事。
可能到他們知道的時候已太遲了。
壞朋友要來無用也傷財損身。
被我列入黑名單的人不算多。
但也有好幾個,為著都不是一樣的原因。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W 是因為給了多次機會後仍然不懂 【尊重】
J 是因為把我當作她的流動資產來炫耀
T 是因為狡猾軟皮蛇奸賴不停利用我還要賴皮拖賬,跟她一起出現的那群人,冚𠾴唥都丟了!

不過也有兩人被我刪除了後,從新再更新。
一個是我表姐,被我刪除了十八年後,帶著兒子回來跟我說對不起,冰釋前嫌,以前不愉快的事都煙消雲散。
除此之外就只有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