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電


煩電=晚飯時候的來電。
剛煮好晚飯,一坐下電話便響起來。
不能不接,因為可能是媽媽打來,又或是嫲嫲?
原來都不是。
「喂?」
「喂?請問你是否在XXX路X號有一間物業?」有沒有攪錯?什麼時候啦?食飯時候來煩我?
「你是那一位?那一間地產代理?」
「啊,X小姐,你好呀?山頂南區中原呀Wingo 陳 呀…」聽起來還份外親切呢,只可惜本人餓得(狠)!
「唔…」正把一大匙肉餅飯送入口中…
「係呀,你們在南區那間豪宅會不會放?」係你個頭!阻住晒!
「唔係呀!你先答我一些問題,現在幾多點?」
「晚上八點多啦。」
「那你吃過晚飯沒有?」越來越氣的我….
「吃過了….」
「你們山頂南區中原真自私啊!現在是晚飯時候,你自己吃過了,但人家未吃啊!」
「那…你們在南區那間豪宅會不會放?我有個買家….」好有恆心的一個…死人頭!!!
「請你不要在晚飯時候打來…你阻住人家吃飯呀!希望你們可以適當時候才打。」
「我不知到你什麼時候才是適當 wor..」
好!你不懂嗎?我來教你!「你留個手機號碼給我吧。」
「好的,948XX8XX,二十四小時都得0架!」
好!很好!我一定會試下是不是真的。

零晨四點九,我這夜貓當然還未上床啦,就試試那個 Wingo 陳啦…
響了很久,希望他真的在睡夢中…
「喂?邊個呀?」
唔… 果然是給我的來電弄醒!太好了!我裝出一把興奮又親切的聲音道:「你好啊!我現在想跟你談一談有關山頂南區那幾十間豪宅呀!我們很想放給你啊!」
「喂!你可不可以適當的鐘數才打給我?現在是睡眠時間呀!!!!」
「我不知到你什麼時候才是適當 wor.. (哈哈)你又話二十四小時都得?」
死未?

2 thoughts on “煩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