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告訴別人


這是一個秘密。
是一個讓你的皮膚永遠青春的大秘密。
是我嫲嫲的秘方。
嫲嫲每天起床後,第一件事,便到冰箱拿一隻生雞蛋,用蛋白塗在她的面上;代蛋白乾了,才用暖水輕輕洗去,再用Kleenex 面紙索乾。
嫲嫲第二個秘密,就是 ~ 棗。
我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已經知道嫲嫲愛吃棗,不論是制過的中東棗,還是中國的南棗合桃糕,她都愛吃。
她每天也會盡量吃五個鮮棗,但不是常常可以買到。
別的表兄弟姐妹都以為祖母吃這些東西都只是她的喜好,沒有其他的原因。
但一向打爛沙盤問到篤的我,早就知道這是祖母獨有的食療法。
她自己不會吃對身體有害的食物,也不准我們吃呢!
現在才流行的什麼有機食品、果仁食療法、排毒食療法呀…
都可能是遲了些,但最起馬我現在告訴了你們!
我的嫲嫲…
她已經九十一歲了!她還有很多食療法,我下次再向你們告密吧!

2 thoughts on “不要告訴別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