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指公那麼粗的魚手指


今晚的晚飯有倆條【方里】,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方,這個里,但對我來說吃的都不只是魚一條而是極危險的毒物!我是對某些魚敏感,而不是對所有的海鮮過敏,所以每次預備放入口前都要想得清清楚楚,因不知道那一條魚我吃了才會無事。
其實上兩次都沒有出現過敏反應。BUT!!!今夜…我死啦!
最先抽筋的是手,跟著手指便發脹,脹得像腳指公那麼粗!慢慢全身都痛得很辛苦… 最嚴重那次只吃了一小口已經全身
肌肉抽筋,嚥下困難,呼吸加重,瞳孔縮小、胸部脹悶、呼吸不暢,窒息。要入醫院!哎!我以後不敢亂吃魚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