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盲、後記:一夜之間…


當我告訴你,我感到悲痛萬分、肝腸寸斷。你說:「夠了!」當我告訴你,我痛不欲生、生不如死。你叫我:「停!」我從絕望中用盡所有氣力來告訴你:「我想死。」你卻啞口無言。我惟有簡易一點地告訴你:「我妒忌了。」你卻問我為什麼。什麼為什麼? 你的眼是不是盲了?你在跟她玩情時究竟有沒有想過你其實正在狠心地傷害著我們。應該我們問你為什麼?才對啊!你為什麼傷害我們?你為什麼用刀把我的心一下一下地刮,刮著刮著,是否刮得很得意?是否刮得很痛快?我都想你開心,我都希望你快樂。如果這樣你是真的快樂,不如你一刀刺死我吧。因為你一刀一刀地慢慢刮,我會死得很慘。我的精神~纏擾著。我的心在滴血啊!我的靈魂在你的魔爪中。你在網上拍拖拍散了我的魂魄。我也只剩底一個空殼。請你讓我死得乾淨俐落一點吧,來!一刀刺死我吧!

後記:一夜之間,有人~一切都改變了!有人~悔過

有人~惡意相向

有人~不再是朋友

….原來一夜之間,人生都可以發生很大的變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