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戒》床戲 梁朝偉


在《色,戒》裡梁朝偉一幕又一幕的床戲真是演得太逼真啦!這次應該是他有史以來最大膽、最暴露、最激的一次!今次他不但是全裸!還有勁RAW!精采得我看著看著、不但氣喘,最激那一幕我連氣也透不過!
激在三場床戲!
第一場:
扮演情婦角色的湯唯第一次跟梁朝偉發生關係時,被他以暴力地凌虐。事完後她笑。
另外戲裡湯唯有一段什露骨的對白:「他就像隻蛇,我要放空讓他進來才能得到他的信任,但他不僅像蛇一樣鑽進我身體裡,每一次都折磨得我流血,他也像蛇一樣要鑽進我心裡。」
他跟湯唯的床戲太激啦,全院的觀眾雖大部份外國人,驚歎聲連連,女的觀眾看到暴粗!
到底「色戒」的床戲有多大膽?
還未看的你,趕快去看呀!一定要在大銀幕看才夠impact!也只有從大銀幕看才對得住導演和全片工作人員!還有梁朝偉他演得那麼辛苦!

One thought on “《色,戒》床戲 梁朝偉

  1. 貓貓想《色,戒》最值得關注的不是導演的功力、演員的水準, 而是近乎四仔、五仔的性愛場面

    下次李安想再攞獎時, 要塭哪個名人打真軍拍六仔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