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麗儀 ﹣Frances Yip


你可以說我老土但你不能說我沒taste!她雄厚的歌聲,驚人的氣量,唱活了顧嘉煇的曲、黃霑(黃湛森)的詞。我最欣賞她了!在銅鑼灣買了【葉麗儀與香港中樂團音樂會DVD】急奔回家,趕忙放入DVD機,這些時候總令我痛恨自己,為什麼不花多點錢,買一個大的LCDTV?真應添置多一套音響,可以製造現場效果麻!那首【 IF YOU GO AWAY】她唱得真的很用情。重複聽了十多次。為什麼她這個音樂會我們沒去?是什麼時候的事?還回味著四月三十號晚跟媽咪結伴去看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的 「亞洲殿堂天后演唱會 ﹣4Asian Divas Live in Hong Kong」 的演出,真的喜出望外!四位divas :陳潔靈、葉麗儀、Anita Sarawak和肥媽 ﹣好聽到不得了!她們的英文名字串連一起便是FAME: Frances Yip, Anita Sarawak, Maria Cordero and Elisa Chan。很有意思呢!說真的,我是真心去看葉麗儀的!而門票是向陳潔靈要的!(不好意思)陳潔靈我小時候也很喜歡啊,她的【星夜星塵】和【白金升降機】我都啷啷上口,想唔認老都唔得啦!Anita Sarawak 就不懂啦,但媽咪話有冇搞錯?Anita Sarawak 都唔識?係咪聽歌架你?喂?人地成六十幾啦!又唔係香港人!她是馬來西亞的歌后!我點知jack?不過真係無得頂!好激!$400的門票,真係超值!有機會現場聽葉麗儀唱【上海灘】喔!還有陳潔靈用電子琴自彈自唱那首和張國榮合唱的【只怕不再遇上】,實在很感動!葉麗儀都差不多六十歲了,但她的歌聲依然悅耳!而且我最欣賞她們的腔圓正字!媽咪,各位aunties, 下次再有呢D老餅「超高水準」的演唱會,記住預埋我一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