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皇子哥哥


「大肚腩皇子和肥豬膏公主」認識了三十多年的白馬皇子哥哥娶了八十年代香港名模/藝人(跟許冠傑拍過戲)的 C。她當年,跟現在的奇奇一樣紅。碰巧我的M跟她的已故演藝界前男友又是死黨,所以現在我才會跟她走在一起。她不常跟我談話,只是一兩句,已經又尖酸又刻薄,但那一兩句已暴露了她的自我階級鬥爭啊!當M帶著我與她和她的演藝界朋友們吃飯時,她才會對我這樣刻薄,這是她的地頭嘛!她的丈夫(白馬皇子哥哥)跟我是從兒時便已認識,我們兩家有很深厚的淵源。白馬皇子哥哥的媽媽跟我的嫲嫲最親厚,有一次,我們兩家上上下下一起吃飯 ﹣大家的長輩都在場,C 看見我時,呆了一呆,然後擠出一副皮笑肉不笑、最假的臉,整晚在她的老爺奶奶面前裝著出一副賢良淑德的樣子。我看得打冷震有點毛管動。白馬皇子哥哥為人很好,他在我們多位小公主中最受歡迎,不但長得很英俊,從小便受長輩讚賞的模范生。現在的白馬皇子哥哥都變成了大肚腩皇子,但我們大家都走了樣啊、都變成了肥豬膏妹妹咧!我們雖然大肚腩,但全身圓碌碌也不欠可愛啊?!他在我們心中仍舊很皇子呢!見面時感覺仍然親切,他也比從前更溫柔呢!但C 從前的模特兒身裁便走樣走得很嚇人了。不但腰間多了幾條只適合貨車用的士啤呔、還要挺著大肚腩、樣子永遠像有了喜,面孔也膨脹得面目全非。可是比走樣更可怕、更不要得的就是她大牌、說話尖酸刻薄,欠訣個人修養、心襟狹窄…最討厭。其實白馬皇子哥哥很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