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秀雯很“熱“


她那套04年的《愛在有情天》DVD、仍然買不到。雖然給我在灣仔賣國內劇集的店鋪找到!開心到不得了!但當我發現是配音,我十分失望!我就是要聽到她那親切的聲音嘛!要我看著秀麗的她、用心地演那個各式而聽到的是別人的聲音、超不爽!好像如果叮噹把聲變了周星馳,我們一定聽到耳朵一籮沙!哎,再努力吧!
找不到《愛在有情天》DVD,為有重看《再見豔陽天》啦。但好摻啊!結果買了《馬場大亨》和翻炒了《一號皇庭》!哈!一樣很Enjoy. 還可以上YouTube看她跳舞!哈哈!
我不是那種在街上遇見她會大叫的擁躉,也可以肯定如我用那樣的表達方式,一定會把她嚇跑!
你們有在街上遇見過她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