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兔糖


beanredcandy.jpg
銅羅灣富明街么鳳是我常到的地方。老闆娘每次見到我都要不停說『冷靜D,冷靜D!』
因為我實在太興奮。見到一大罌又一大罌的兒時糖果、放滿周圍。四處都有親切感!開心得不得了!
上次買完橙花軟糖,老闆娘送了一塊大白兔紅豆奶糖給我,她見我細細咀嚼後、眼睛閃爍,我興高採烈地贊嘆到:『哇!簡直像在吃紅豆沙!』便對我說:『今次不要買啦,讓妳期待下一次吧!』
那個『下一次』要等三個多星期才到。那種期待真是煎熬!而且累我飲茶時叫了幾碗紅豆沙。平時我是不會叫紅豆的。今次為免假期買不到,買了一大包、一磅$36。已很滿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