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上)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當大家都在看什麼F4呀,仔仔(周渝民)呀,我就在看那個頭髮超長的女生!嘩!很好看啊!但是我不敢說出口,因為好像很老土。
有一回,友人L在我家看見一套套的台劇DVD ﹣『流星花園 I & II』還有近期的『戰神』,她緊張又興奮地說:『哎喲!太好啦!你也愛看台劇!仔仔很靚仔啊!是不是?(我在心中暗暗地說“不“,其實我覺得他很『乸』形) 哇!你連SOUNDTRACK也有!你是F4的FANS嗎?我也是啊!『戰神』裡面的那首歌『零』仔仔唱得很形啊!』
我一定要糾正她:『喂!那首『零』不是仔仔唱的!是柯有倫唱的!』
她出奇地看著我:『誰?我沒聽過!柯什麼?』
我搖著頭,高聲說:『柯有倫!著名特技演員小黑柯受良的兒子!你有沒有搞錯?還說喜歡看台劇,柯有倫也沒聽過!』
她很快便回到仔仔的話題,『是但啦!柯什麼都好啦。噯!F4的演唱會你要不要去?我有VIP 的飛(門票)!』
她在一邊諜諜不休地說F4什麼什麼,仔仔什麼什麼….我就在另一邊想…大S跟仔仔拍拖,也許有幾會見到她。但為了見大S一面(還要在黑暗中)而要捱幾小時的F4跟那些瘋狂的FANS還有耳都聾的BB聲…mmm..:『不必了,已經一把年紀,還要跟那些瘋狂的F4‘s FANS癲?你比我年輕,你自己玩得開心點。』
她倒過來安慰我:『不怕啦,演唱會黑麻麻的,沒有人會研究我們是不是老太婆啦。』
『你才是老太婆!』
她一臉的醉:『你真的不要去?你不是F4的FANS嗎?F4裡面你喜歡誰?一定要揀一個!一定要答!』
這時我覺得真的有點困難:『唲….』我本來就不會鍾意男生的,你叫我怎麼挑?
『唲….』
『我每晚臨瞓都想著Vanness,Jerry,Ken還有我最愛的仔仔!』聽得我起雞皮。
『唲….其實….唲….我….』哎喲!為什麼說不出口?
這次她真的在聆聽:『為什麼說不出口?說呀!』
『唲….其實我超喜歡大S(徐熙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