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2)


友人一臉迷茫的看著我:『吓?!』
『你不用吓啦。我不只臨瞓在想、我白天都在想她,應該跟你愛死了仔仔的程度差不多。』
她可能太吃驚,只會張大嘴巴~口擘擘在深呼吸,一句話也說不出。
我推她廣闊而masculine的肩一下『曖!你怎麼啦?你驚(怕)呀?』
她驚呼道:『你唔係呀嗎?』她肯定很驚。
『唔係唔係呀。係,係呀!』
她:『嗄?啊。』然後她大嗌:『我們認識了三十年啦!我為什麼會不知道的?』
嘿!你不知道是因為我不是什麼也告訴你。
因為這兒只有你一人才相信我們是死黨。
因為我長髮被肩、外表給人錯覺,他/她們以為我很女仔。
因為他/她們都搞錯了!
因為我的外表的確很女仔,但心態比男人更男人。這是與我認識了多年的知己都知道的事。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
因為認識了三十年並不代表我們已是知己,因為有些時候、有些情況、有些人就算你跟他/她們認識了多久,他/她們都不會跟你變成太要好的朋友。因為你對他/她們不信任,又或許跟本 “唔啱channel“(搞錯頻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