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秀雯


她的演唱會非常好聽!雖然我只是看DVD,但以經覺得很滿足!她比現今任何一個新人唱LIVE更好聽,更自然,更放!她的國語也唱得很清亮。她有一首《女人背後》我特別愛聽,收碌於同名的CD內,這將1995年出的CD內還有一首出乎意料之外地動聽的國語歌~黑夜白天(“再見豔陽天"插曲),可惜尋遍不獲,但我就是不甘心,一定不會放棄!
我不只愛聽她的歌,也愛看她演戲!特別愛看她的民初劇。1996年的《再見豔陽天》,1997年的《天長地久》和04年的《愛在有情天》我都看了又看!當時我住在外國,要看中港臺三地的任何電視劇都很容易,只需到城租便可!現在回到香港居然有錢也買不到!找得我多摻!終於給我在灣仔賣國內劇集的店鋪找到!開心到不得了!!不過要等到明天才有,哎!多一天便多一天吧…

One thought on “陳秀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