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小時候於70年代播出,由香港電台電視部製作,以童星為主角的電視劇。也是我最愛看的電視節目。裡面飾演小敏的「路家敏」當年也在我的學校(小學)就讀。她高我一年,要碰碰運氣的我便要早一點上學啦。因為那時我校分上、下午倆班。一年級是下午班,二年級是上午班,如此類推……
如要跟她見面,便要碰上她剛好下課而我們又未上課前那段寶貴時間。
其他小朋友在玩耍的時候、稚氣的我就只會呆呆的站那裡等待她的出現。雖然終於也遇見她,但白白放棄了跟朋友玩耍的寶貴時間!現在認為那時的我是相當愚笨的!

發表迴響

